最近被搞的心情很亂    怪不舒服的

是記憶被喚醒    還是我根本就沒變

只是一直都在裝堅強而已...



可惡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數羊也沒有用...

沒人唱謠籃曲給我聽

但是我沒有去做賊 ^^

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幫我一下啊 ??

這種感覺怪討人厭的 = =







好久沒有出現的笑臉 我喜歡 !!!

有沒有很大一顆 又很圓呢 ???

呵呵 不過它早就消了~~

只剩下另一顆不會消的笑臉。



但是這個笑臉永遠在我心中

因為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

永遠都有一個最甜美的微笑

就算發生天大的挫折和失敗

我也相信我可以調整的很好。

因為我是妳 / 你們的最愛

呵呵 有沒有很 sweet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