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往淡水跑


就是為了我們下一屆的學弟妹


看看我們對妳們多好啊 !!!


一定要都來參加 & 繳系費喔


絕對值回票價的啦 ^^


 


8/21 是高三丙的同學會


說快樂 說開心 說好玩


一點也不為過 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們的成員依舊是那年的三丙。


只是還是有心結依舊沒有打開


每個學校談每個學校的事


小團體的現象還是沒有變


但是我知道大家的心裡


還是有那一年的回憶。


 


八卦依舊層出不窮


還要故意問人家分手了沒


或是怎麼樣都無法理解為什麼還在一起


只有在這時候 我才可以很輕易的叫出


老公 親愛的 我的XX 之類的...


會不會有點可笑 ???


無所謂 因為我只想保存


這一份最完整的愛給妳們。


 


單身的舉手 ~~


我 & 糖糖很興奮的舉了


其實心裡似乎還有點什麼


我們自己都懂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雖然沒有第10號   也沒有大排長龍


但是糖糖想要的真命天子


我還是會幫妳多多注意的 ^^


不好意思 我就不用了~~


因為我要把我的幸福


通通留給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