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傍晚的時候

下了一場大雨    很不巧的

妹妹我剛好正從陽明山上下來

結果就很可憐的淋了一身濕...

真的是很不給我面子的老天

明明我只要一出門就不會下雨的說~~

吼    被看不起了啦  ><"



昨天早上和糖糖去買食材

就為了今天的做蛋糕+餅乾+派之很賢慧 ^^

花了不少時間採購和金錢

總之很順利的做完也還滿不錯的說~~

中午和糖吃了一頓飯

下午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聊是非

恩恩    不好意思    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還讓你絞盡腦汁    真是 sorry 啊~~

看的出我在想什麼    有什麼事

其實你也不賴了啦    差我很多就是了 ^^



也謝謝你帶我去看夕陽

或許要再看到應該是一個多月以後的事了吧

我有記得那裡的美    會在我腦海裡存在的

也實在很不好意思的抱了你

雖然你不介意    但是你知道我...

總之    認識你真好    很幸運的我。

今天的餅乾不難吃吧 ??

真是辛苦你了    還要把它吃完

不過就看在它是純手工的份上

就努力外加印象深刻的吃完吧 !!!

沒有給你蛋糕就不錯了

看我多了解你啊    都知道你不愛甜食 ^^



出發的時間快到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小朋友或許真的該長大了

該是要獨立擔當的時候了

可是為什麼只想在你面前哭??

是因為你會說出讓我成長的話吧我想

不是平常的安慰    不是好聽的言語

獨立自主對我來說還太難

至少這是我目前正在努力學的。



我知道你只期待我的禮物

並不期待我回來    無所謂 ~~

反正就像你說的    我的願望都在眼前了

又不像你    想去還沒得去

我可以的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考驗

這是目前的關卡    未來還有很多事

等著我去迎接呢    是吧 !!!

不過最少你的話我有聽進去

也正在吸收    有人也想跟我一樣

讓自己更長大一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