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快到我一點都不想認清現實...



這個星期日我就會回到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

不管是選課還是系學會

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還讓大家狂找我

下次不會了     要原諒我唷 !!!



A2の皆さん お元気ですか。

1週間の中で 何おしましたか。



我想我有成長     在這段期間內...

至少我敢面對我所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敢開口想辦法說出我想說的

我敢一個人騎著腳踏車趴趴走

我也會煮飯了     哈哈哈 !!!

我知道你們都太依賴我了

所以為了好好訓練你們

我才兩邊都跑兩邊都待著

還要說我對你們不夠好嗎 ???

嘻嘻     我是孝順的乖寶寶 ^^



我的湯大小姐應該還在等我吧 ???

唉唷 ~~   誰叫妳沒多跟我聯絡幾次 ^^

還有我可愛的胖子團

白沙灣我還想去   我的va都回來了

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和夏天了!!!

系學會等等我 ><"

我以後會好好努力把它補回來的 ~~

差點忘了我的高中同學會

呵呵   好久沒看到大家的了說

真是懷念當年的我們 !!!



喔喔喔   總之   等我回家後

我知道大家都會找我的啦 ~~

嘻嘻     人紅就是不一樣

好啦     當我說說     隨便聽聽啊 !!!

反正就是要等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