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我回來了。

就這樣過完一個多月的生活

雖然不是什麼頂級的生活

但是 卻是我最愛的生活。



最熟悉的陌生地     你說的對

確實是如此 因為我真的很愛那裡。

或許是有人在那裡吧

所以我才會這麼迷戀那個陌生地



剛去那裡時 真的很不習慣

什麼都和台灣不一樣

習慣 生活方式 語言

一切的一切 都要重新來過...

但是重新回到那再熟悉不過的台灣時

卻又很懷念當初的陌生地

好像那裡有莫名的吸引力

讓我覺得像是我待貫的台灣

是我自己的迷戀問題吧 我想。

一個多月的相依為命生活

當下的我 想好好把握

但是我還是學不乖 學不會

現在才在腦裡和眼眶裡 想念...



我不在的日子 有比較不習慣嗎???

我在的日子裡 你有比較開心嗎???

kawauma     這是我給你的綽號

我就是要這樣亂叫     因為我特例 ^^

kawakamo     你硬要這樣叫我也是可以啦

反正我在你眼裡永遠都是" kamo " !!!

哼哼哼 等我不是kamo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前題是我要先減肥 = = 

在你那裡吃太好了啦 !!!

雖然台灣的東西比較多也很好吃 ...



總之 再多等兩個多月吧 ~~

你就又見得到我啦 ^^

在這之前你就好好練球隊

然後想辦法讓自己不酸痛和不受傷

我在台灣幫你吃好吃的

睡好的 用好的 A 好的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買那件衣服啦

但是真不好意思 太貴了 !!!

我很貼心的 對吧???



ps     我這篇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耶

好吧 不好意思 睡眠不是很足

然後又要忙著趕上系學會的進度

真是對不起大家 ><"

原諒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