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內來回大阪和京都

真的是會累死人...

再加上一大早還有課

我的媽呀~~~

根本是要了我的精神 !!!





3個打擊     第一個就打全壘打     第二個是一壘的安打    第三個就是高飛球了

但是    他真的是太猛了     不愧是阪神隊的外野手。





快看看快看看     多少人啊 ~~     嚇死人了

不過加油起來還真有感覺 ^^

台灣的孩子們也應該更用心更團結一點的

哈哈哈 !!!     我好像在評論什麼似的...



8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在於大學裡     我們不再是青澀的新生

在於生活裡     我們依舊在吸取經驗

在於家庭裡     我們還是家人最疼的寶貝

在於愛情裡     有的人總是充滿著甜蜜

有的人總是會經過一些波折才懂珍惜

更有一些人還尚未體驗什麼叫愛情

當然也有像我一樣還在轉圈圈的人

不知道該往前跨出一步     還是封閉自己的心...

但是不管如何     在還有3年的大學生活裡

聽說一定要談戀愛     不然很無趣 = = 





哈哈哈 !!!     莊pun妹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的白痴了

有沒有很懷念這張照片???

超久以前的了     妳還是一樣一直都很pun ~~

喔~~     今天是一個人的遊玩日 ^^

我要準備出去曬太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