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而我 不用上課 在家
打混摸魚 聊天 看電視
就是不唸書 不準備考試
呵呵~~~ 我不想放棄
任何一秒 屬於2007年的。

話說 在2007年這年
很多事 都是那麼的順利
很多事 又是那麼的不順。
很多想法 為了目的改變了
很多想法 又是那麼的不想改變。
很多習慣 換成了新的習慣
很多習慣 還是依舊原封不動。
很多人 在身邊換了又換
很多人 在身邊是不能換。

年底的我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不順的事 我都忘了
因為 過去了 不需要記得。
氣憤的事 我忘不了
因為 真的太過分到一個境界了!!!
難過的事 我想忘了
因為 我要快樂 我不要憂鬱。
開心的是 我捨不得忘
因為 是你 所以開心。
只要有你在 好像所有的事
都會變的那麼的美好
只要把所有的是告訴你
就算在不順 也不會不開心
你 真的有魔法吧???
不然 為何我們會
如此的有默契???
連喜歡的方向 都好一致
我們 真的很適合呢!!!

最後一天了 我似乎
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好吧 那我就來拍照吧~~~
為了我的新照片 嘿嘿
順便去慰勞一下學弟
高三生咩 辛苦囉!!!
還要傳好多好多的簡訊
只為了被他呵護^^
還得準備我的"驚喜"
呵呵 其實 只要不睡著就好了
好啦 我要在接下來的每一秒
邊想你 邊和你聊天 邊享受
2007年的最後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