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半個小時前
因為高中的同學
和我媽咪的關係
讓我第一次
那麼用力的 那麼放肆的
那麼不用遮掩的
在我家我的房間裡
哭叫著 喊叫著
嘶吼著 亂弄著。

哭到眼睛腫了
叫到聲音沒了
喊到四周寧靜
打到手腳疼了
就這樣 維持了
快20分鐘吧...

很想找個人陪
可惜 沒有人
很想打電話给誰
可惜 不敢打
很希望有人懂我
可惜 沒人懂。
只好勉強的打給
正在shopping的pun妹...
她聽了我ㄧ連串的話
只覺得→複雜
呵呵 或許吧
不然 我打給你幹麻咧!!!

好好的心情 被破壞了
平靜的心情 被掀起了
忍耐的心情 被激起了
成熟的心情 被覆蓋了
幼稚的心情 被叫醒了
是不是經過今天的大哭後
我就真的會比較不一樣了???
希望會 因為 我累了...

謝謝pun妹的聆聽
謝謝眼淚的流出
謝謝聲音的釋放
謝謝大家的不了解
唯有這樣 才能讓我
更進一步改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