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 真的
錯過了什麼...
有好走的路 不走
偏要走一條 充滿荊棘
會使自己遍體鱗傷的路...
難道 唯有這樣
才能讓我明白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嗎???

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這句話 是認真的嗎???
為什麼 我有一種
被欺騙的感覺...
什麼是對的???
被愛是對的 還是
對對方不離不棄是對的???
什麼又是錯的???
愛人是錯的 還是
沒感覺而放手是錯的???
我心裡的定義
已經模糊不清了...

人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現在想想 才發現
原來以前的自己
是多麼的不懂事
是多麼的任性
是多麼的長不大
是多麼的令人傻眼
讓人忍不住 想唸我幾句...
我 果然是被寵壞的。
從國中開始以後的6年裡
我 真的 無可救藥
真希望 能碰到一個
像你一樣 點醒我的人...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因為 不夠資格
做任何有意義的事。

愛情&麵包 你會選哪一種???
大家會認為 我選愛情吧!!!
只可惜 我卻選擇麵包。
不為什麼 我很自私
我之前就說過了...
我很容易認清事實
也很容易沉浸在幻想裡
但是 現實>幻想
就算我想的再多
事實也不會改變
所以 我選擇勇於面對。
這樣也有錯嗎???
我承認 自己總是對愛情
充滿著理想 充滿著幻想
所以 它決定我的情緒。

我的心 永遠懸在半空中
不知道何時會墜落
不知道何時又會上升
因為它總是在上升後
狠狠墜落 碎成無數片...
它很脆弱 卻異常堅持
堅持懸在那裡 搖擺晃蕩
讓人不由的擔心起來...
但是 擔心久了以後
就沒人要理它了!!!
它就獨自站在那裡
左顧右盼 希望有人經過
可惜 沒有人理會
最後 心死了...
就在最後一個人
狠狠摔過它之後
它放棄復原 放棄求救
它 孤單的 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