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和他是同一種類型
我和肥明是同一種
在那天晚上的釋放後
我們歸類出的結論。
我和肥明的想法真的一樣
糖和他的想法也都一樣
真的是兩對翻版的情侶啊~~~
不過 都是過去式了...

雖然嘴上說 糖很堅強
但是 我想 是壓抑太久了吧...
沒有邱或是我在糖的身邊
她所有的心裡話
都只能往肚裡吞
而且 還得每天看到他...
明明不是妳的錯
為什麼妳還要反省自己???
不要再想著自己比那個女生差了
糖 妳很好 妳沒有錯
看著妳難過 看著妳假裝很好
我好心痛...
我好想陪在妳身邊!!!
胖子團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寶貝 我的最愛
我不想要妳們難過 妳們哭
因為 妳們真的很棒。

我和肥明 嗯嗯...
真的是賤到深處無怨尤啊!!!
只不過 我又比肥明好一點
至少 我很誠實 我沒說謊
我沒有欺騙 我很直接。
雖然這樣的結果很傷
但是 卻還是最好的
不需要再想一堆理由
或是有著被抓包的表情
來面對過去的戀人...
說再多的對不起
糖 應該都沒用了吧???
我知道沒用的...
就在那晚聊完後
我很清楚的感受到
妳的痛苦 妳的感傷 妳的壓抑...
好想讓妳哭出來
好想給妳一點力量
好想幫妳狠狠修理他一頓
但是 我自己又如何呢???
有那個資格 教訓跟我一樣的人嗎???

沒有愛情的生活
真的很平靜 很開心。
腦子裡 沒有太多的東西
沒有多餘的幻想
沒有自創的畫面
有的只是空白
一大片 潔淨無瑕的...
要放棄愛情 很難
要忘記愛情 很難
要遺忘戀人 很難
要忽略戀人 很難
要收起感情 很難
要跨越感情 很難
如果做到這些
會讓自己好過很多
何嘗不試試看呢???
總是把自己陷於感情中
痛苦又流淚又受傷
沒有十足的把握
真的會被愛情弄得一團亂...

和愛情、感情、戀人
有關的東西"絕緣"
讓我 煥然一新。
現在的我
還是"愛幻想女孩"
但卻是個與愛情
絕緣的"絕緣體女孩"
這兩個名詞合在一起
就會變成"愛幻想女孩絕緣體"
好熟悉的一個詞
沒錯 這就是當初某一個人
創造出來的msn狀態。
這一句話已經在我腦海裡
足足待了3年...
我無法忘記 這一個
這麼符合我的名詞...

愛情、感情 讓人混亂
沒有一個人能不經歷過...
常常想把腦袋清空
卻怎麼樣都清不空
常常想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卻怎麼樣都一直在胡思亂想
常常想讓自己開心
卻怎麼樣都不開心
常常想讓自己放開一切
卻怎麼樣都鬆不了手
如果可以選擇人生中要不要有愛情
我還是會選擇要 一定要
即使 我是個絕緣體...
因為 唯有這樣
我才能看清愛情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