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12月14日下午4點半開始
我就和邱和糖在一起
就這樣3個人幾乎在一起的到了
12月15日的10點20分止
一整段都是很sweet的時光。

因為12月18日是老虎的生日
可是偏偏那天我們都沒空
課都滿滿滿 也不能翹
所以只好12月14日
先幫老虎小小買個蛋糕
老師 對不起喔~~~
我們知道妳很嚮往
李世聞的那種大慶生
可是 我們真的抽不出空來
原諒我們了...別吃味唷!!!

我們本來約4點要到的
可是姊姊我4點40分才從淡江出發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幾乎是4點半了
嘿嘿~~~不好意思啦!!!
下次會乖乖準時的啦。
我們還看了老鼠、仙人掌、
貴婦走了、洪老大、
雄哥、展哥和小花
哈哈哈~~~大家都過的還不錯呢!!!
不過那天真的很亂
為了一個"西塞羅"比賽
全校搞的好像大整修似的
全員動到快擠遍校園了
學校還真是老樣子啊!!!

糖糖晚上還要練合唱團
大家就有點急的走了...
我本來要去看中正舞展的
[帆兒 我對不起妳啊~~~]
結果因為來不及了
所以就和邱+邱的室友
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呵呵~~~開心啊
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了
還是跟同學+逛夜市
整個夜市很多人
我還是花了錢...
明明已經很拮据到
連正餐都沒吃了還買東西...
真是對不起我的肚子啊~~~
我買了一個小黑炭的錢包
它很大一個卻很便宜
所以就衝動的買了...
還買了一雙襪襪
這是必需品 我想買很久了。
本來還想買一個超大的
"爆炸頭娃娃"也很便宜
可是最後沒買...
誰叫我跟它無緣呢~~~

後來糖糖練完合唱團
也來夜市找我們
我們逛到11點左右
突然決定晚上住我家!!!
因為 我家只有我ㄧ個人
所以 她們要來聊個通宵。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心情真是好到極點
都12點了 我還在外面閒晃耶!!!
大家都很驚訝呢~~~
我們買了一大碗
有名的"燈籠滷味"+
一人一杯飲料+2包餅乾
哈哈哈~~~本來要買醉的
可是因為隔天大家都有事
所以就放棄了...
好可惜喔!!!
下次再來吧。

我們整個從見面開始
又一直聊個不停
連凌晨也不放過
就這樣真的聊了個通宵
雖然只有我&糖...
邱睡著了 還說沒有!!!
當然 以我們3個人的個性
和照常的慣例 話題一定是
脫離不了 --- 感情。
就這樣說了好多好多內心的話
潛意識的想法和心情...
總覺得 還是我們幾個在一起
比較容易釋放自己的一切。
壓抑太久後的談心
好像只充滿了理性...

糖早上8點就要去學校
邱是中午12點要去學校
所以我總共起床了2次
也只睡了4個小時...
雖然睡眠不足 又有爆肝的可能
但是 對象是你們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你們陪伴的夜晚
真的好幸福 好開心
能不能每天晚上
都有人願意這樣陪我...
呵呵~~~我會努力考試的
如果我媽夠開放的話
我們就有機會實現願望囉!!!
謝謝妳們 這麼爽快的
到我家來陪我聊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