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8169好down
看的我好捨不得喔...
大家都傳染了"莫名的情緒低落"
奇怪 這不是我幾個禮拜前
就已經散播的病毒嗎???
這麼會傳的如此緩慢???
難道 它是慢性中毒型的???

好啦~~~ 各位8169的寶貝們
別再莫名的down了
要跟子婷姊姊我多學學啊
這樣才會開心一輩子
說不定連好運都跟著來了呢!!!
沒有什麼事可以困擾妳們的
我們可是瘋狂笑點王呢
笑 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妳們要快點重新活過來喔~~~

最近姊姊我可開心的咧!!!
呵呵~~~ 害羞了
不好意思 是秘密啦。
[又是秘密 我很多秘密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開心的
嗯嗯 很適合你呢~~~
哇哇哇 越想越害羞了...
希望你會一直這麼開心
希望我們會一直那麼好
希望你會需要我的陪伴
哈哈哈 好開心喔!!!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都要面帶微笑常保笑臉
這樣才會好事連連
壞事退散 好運通通來!!!
不錯吧??? 想姊姊我
也是花了很多的力氣&精力
在開心這件事上面呢
看到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
對吧 SAG???
最近心情好像不錯喔
是因為我嗎??? 如果是...
我會飛到天堂去的~~~
呵呵 一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