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新好男人在這個世界上
已經是稀有動物了...
可是 偏偏在上大學後
真的讓我碰到了!!!
該說是幸運 還是奇蹟呢???
大學裡的人們 真的是
無所不包 無奇不有啊~~~

呵呵 昨天跟新好男人
聊了一整個凌晨
超級開心的啦~~~
好久好久沒那麼開心過了
真不愧是我認為的新好男人啊!!!
好害羞喔~~~

至於聊的內容嘛...
嘿嘿 無可奉告的。
不過 他說的話
還真是中肯 當然也很真囉
只是 相見恨晚啊~~~
要是早一點熟的話...
可能全部的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了吧???
我知道我該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對吧 新好男人???
我會記得別先否定他們的
如果 他們跟你一樣中肯的話。
對了 別忘了你說過的唷
要乖乖出現來上課
然後 我不是空氣喔!!!
當然我也不會疏遠你的啦
你可是稀有的新好男人耶
都還沒好好了解過
怎麼可能放你走咧
哈哈哈~~~

聊天聊的我心情超好的
連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嘻嘻 真是SWEET到不行耶!!!
媽呀 真的是新好男人。
真希望天天都有溫馨接送情
只可惜我離大家都太遠了
只好乖乖坐捷運了...
但是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
讓你載我回家啦~~~
這樣就可以一直聊天
還會很開心 很幸福。
啊~~~都說出來了...
呵呵 不過雖說
新好男人很稀有
但畢竟身邊都有人了
所以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想法
就ok啦!!! 很開心
聽你說了那麼多誠懇的話
我肯定會一輩子記得的。

謝謝你 新好男人
我們肯定很合得來
祝你甜甜蜜蜜很久很久喔!!!
昨天的聊天 很開心
天天看到你 會開心
坐你的機車 很幸福
跟你說到話 會幸福
哈哈哈~~~ 總之
就是很開心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