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記起 2007的事情
最痛苦 最不愉快 最難過
最生氣 最心痛 最無言的
一切一切一切的事情...
就讓它 隨波逐流吧~~~

2008 好一個新的開始
我要讓自己 好好過!!!
我要讓自己變的再堅強
我要讓自己變的再成熟
我要讓自己變的再懂事
我要改變自己!!!
就算花的時間再多
我也不想再回到
那個只有憂鬱的自己了!!!
憂鬱不適合我
只有微笑 才是我的招牌。

開心 開心 開心
快樂 快樂 快樂
自由 自由 自由
只要這些 其餘的負面
通通丟到九霄雲外吧~~~
那些都不適合我
也不屬於我 更不會是
我該擁有的。
所以囉 看到開心的我
就表示 我做到了!!!
如果我沒笑 一定要記得
提醒我 該笑了。

最後 祝大家 2008
事事開心 事事順心
所有的願望 全部滿足!!!
新年大快樂~~~
小米 生日快樂喔!!!
[雖然你都不接我電話...]
呵呵~~~
大家一起開心吧!!!
把所有的不愉快
通通留在2007年
迎接新的2008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