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了!!!

呵呵 感覺還不錯 ^^

所以要唸書了~~




上個禮拜放縱自己

吃了整整一個禮拜

結果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胖了好多好多好多= = 

重點是 我還沒有吃蛋糕耶!!!

喔~~~ 我好想吃蛋糕 我要吃。

所以我還是決定

乖乖節制一下我的體重

不然肯定會變成胖子= =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報告還沒打完

書還沒開始念多少

體重還在直線上升

還有2個表演要看

糖糖 & 豆腐   都要加油喔!!!



電腦還是沒拿去修...

可是我媽的電腦好了

所以我要用我媽的電腦

上線 打網誌 到處逛逛逛

哈哈哈~~~

我快要脫離獨自世界啦!!!



[ 有什麼好開心的嗎 ??? ]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還不錯開心啊 ^^

因為太陽伯伯露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