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要說

讓我說 給我說

我再次聲明 !!!!!!!!!

我‧沒‧有‧交‧男‧朋‧友。

真的沒有交 !!!!!!!!!!



真是夠了= = 

到底要我說幾遍啊???

就說了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說的咧???

是我看起來像有???

還是我本來就應該要有???

真是夠了.....



我‧單‧身。

這樣可以嗎???

夠清楚了嗎???

還是我需要貼個

" 徵男友 " 的告示???

我怕會嚇死全天下的男人= = 

也怕被全天下的女人罵死= = 

我會乖乖的 很安靜的。



所以 我只能再次聲明

我‧沒‧有‧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